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桐邑企業有限公司

桐邑企業有限公司

公司簡介

桐邑企業有限公司從事OTA Chamber Anechoic Chamber(微波暗室)建造已超過20年,起先是ETS-Lindgren前身Ray Proof公司在台代理,並進而負責Ray Proof在台之安裝工作,當時的客戶只有中科院。目前桐邑企業也已開始進入低頻磁場的隔離領域。

開發函

桐邑企業擁有專業的安裝團隊. 我們所蓋的標準遠場天線實驗室在900MHz及1,8GHz(因市面上旋轉接頭的問題)之穩定性(重現性,repeatability)在0.1dB以下,如果使用楔型吸波材料時穩定性可達0.06dB. 這種穩定性不輸國外最有名的廠家。

本公司很多年前就一直使用比利時E & C Anechoic Chamber (以前叫Emerson & Cuming Microwave Corp.)高品質的PU吸波材料,經過多年不斷改善及測試,本公司自行研發的3D轉台終於在2008年推出,其定位精度超越美國ETS,全世界找不出第3家,優點如下:

  1. 我們的3D轉台使用經熱處理全齒輪傳動,不需拆轉盤調整鍊條

  2. Phi軸在軌道移動採用...更多